close

不論是全家郵寄, 黑貓宅急便, 郵局...

現在的物流填寫郵寄資料通通是使用覆寫紙

寫到手痠字又難看

後來下定決心終於買了點陣式印表機

終於解決了字醜的問題

但也默默的多了一個新困擾就是...

每次用WORD排版都排半天, 要對好久好久才找到可以印刷的位置>_<

也都搜尋不到可以套格式的表格...讓我一度寧可用手寫的...泣

(是不是沒有用對關鍵字呢? 莫宰羊...)

不然我就試著用用AI (Adobe Illustrator) 吧

不但可以按照比例, 還可以選擇列印圖層, 圖層分類又簡單...

立馬動手! 試排了一下郵局大宗表格的格式列印~

天啊!!! 只要尺寸拉一拉, 印出來的位置都是對的!!

我怎麼沒有早點想到呢??真佩服我的靈極一動...

(是佩服我的反應太慢吧, 都過了那麼久才想到)

吼!! 範例圖片如下!! 以後我要用點陣印表機, 表格通通都要這樣印了啦~!

PS. 約定號碼是我加的, 若沒有與郵局約定戶者不需填寫~

郵局存根表格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邊的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