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棉花蛋糕的食譜很多

網路上也有許許多多的分享心得文

我參考了money麻的食譜及步驟

食譜在這邊 http://www.drooja.com/recipe/tfNzum3ZXf

(當然這食譜icook也有,只是搭配Skale,我還是喜歡用"煮呷"跟"煮呷筆記"APP) 


觀望了這個食譜很久,要從餅乾跳到蛋糕還是有點不安,深怕浪費了許多材料。

但廚藝想要進步,又不想一直只做餅乾~

想到我只有做巧克力口味的東西,我家那胖胖老公才願意賞臉吃幾口...心一橫還是硬做下去...

 

既然是初次做,我沒有懷疑的搭配"煮呷"APP,使用Skale智慧秤...

不用一直翻食譜,一邊備料一邊做~第一次做真的是手不忙腳不亂。

讓我真實感受到Skale及APP對烘焙新手的便利性!廚房拙手入手一台真的是很值得!

這可是我的八吋蛋糕初體驗吶~想不到這樣真的讓我烤出一個大家都說漂亮的巧克力棉花蛋糕

我想我一定是有天份吧~(得意的尾巴翹高高,但其實是money麻的食譜心得寫得好)

 

這是成品照,巧克力香純,棉花蛋糕軟棉,讓我出爐就忍不住吃了一大塊~

巧克力棉花蛋糕

照片看起來黑嚕嚕,但其實蛋糕本人沒那麼黑。攝影技巧還要多努力啊~

下次,繼續做個蛋糕當家人的生日禮物吧~

arrow
arrow

    海邊的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