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洗完鍋子後,偶爾會發現放在瓦斯爐上方,會有幾滴由抽油煙機滴下來的油汙

天啊~感覺真的是很不舒服~

即使是把濾網洗乾淨,換掉濾網,情況也沒有改善。

懶人主婦想的最佳解決方式就是~去外面吃~有沒有很聰明XD

婆婆最近又來台北住了,因為婆婆三餐都會煮,閒聊中得知,有清洗抽油煙機這種清潔公司!

她以前有找過,但聽說台北由於法規的關係,並不是那麼好找,所以她考慮換台抽油煙機。

查了查,整台換掉的價格最低也要8000元,洗抽油煙機大概3000元以內~

雖然不是我出錢,但小氣鬼我當然還是要找找北部的清潔產業啦!

 

找了幾間,看了看評價~

一開始選定的是網路上評價不錯的 "優美廚具 0919336828 林先生"

接電話的是位小姐,一開始先確認住家地點跟使用的抽油煙機型號

很客氣的告知我說他們公司位於新北市的鶯歌,在台北市內因為距離較遠的關係

家庭式的沒有辦法接,只能接中央廚房的清潔類型。新北市的話再找他們比較適合。

雖然沒有辦法接我們的生意,但還是確認了我們使用的抽油煙機類型跟使用狀況。

建議我們之後如果要更換抽油煙機,建議買斜背式的,油比較不會中間滴下來。

小姐態度真的很好,又很誠懇,雖然不能請他們清潔,但還是推薦給新北的朋友囉。

 

後來比較了幾間價格與能配合的時間,選了 昆德水電 02-29686458

欸,我很沒禮貌,居然已經忘記姓氏了!

聯絡時,一樣是確認所在位置與機型,然後報價。

因為昆德水電位在板橋,所以只能到住家拆回去清潔,大概耗時2~3天。

我們使用的是櫻花的一般機型,報價是2500,要換管的話,到現場看長度後才能再報。

昆德水電的效率真的很好,週四打的電話,週五早上就過來拆。

因為週五冬至的關係,還說只能跟我們約十點,不能再早了~

本來想說那整個週末就放空吃火鍋好了,想不到週六下午大概3點多就把抽油煙機送回來了o_O

欸,啊不是說2-3天嗎?效率可以不要這麼好嗎?我的偷懶計劃呢?

換了管加了500塊,整台抽油煙機bling bling的跟新的一樣!

呼,還好還好,找了他們,清潔完跟換了新機一樣,吸力回復,環保又省錢!

 

週六的晚餐就讓老公炒了幾樣菜,讓婆婆滷蛋滷肉~

廢材主婦就這樣自我滿足做環保~晾在旁邊休息~

啊,應該,還不會被休妻吧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邊的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